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蒂泪洒更衣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1:01 金羊网-新快报

  在前日凌晨战胜小牛队的比赛后,麦克格雷迪回到更衣室后泪如雨下,因为他想起了自己刚刚去世的表哥。

  “每一次我走上赛场开始比赛,或者我赛前装备的时候,或者我走进球馆的时候,我总会想起自己回到了小时候,回到了我和表哥一起打球的时光。”麦蒂说,“这真的很难受,现在当我走进更衣室的时候,我只能流出眼泪。”

  麦蒂说表哥卡罗·约翰逊是他“最亲密的一个人”,正是后者把他领进了体育世界的。麦蒂在联盟效力的八个赛季中,每个赛季都有亲人去世。“我知道每个人都有死的一天,但我在联盟里八年了,每个赛季都有身边亲近的人去世,这太难以承受了。”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