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内忧外患纷至沓来 CBA季后赛宏远首轮有凶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1:01 金羊网-新快报

  八一双鹿VS广东宏远 3月9日19∶20(广东体育直播)

  新快报宁波专电 (特派记者 林牧)在季后赛第一轮,面对着老对手八一双鹿队,客场作战的宏远宝玛仕队取胜的可能性不大。

  内忧:积臣伤势有变

  在这场比赛之前,宏远宝玛仕队的状态并不好,尤其是积臣的恢复情况又出现了反复。在赛前训练中,积臣的伤口又出现了问题,直接影响了他的训练。在本场比赛中,缺少了积臣的宏远宝玛仕队就缺少了在内线制约八一队的力量优势。易建联和杜锋组成的内线虽然在高度和灵活性方面有优势,但是在莫科和刘玉栋一老一少面前,却不敢说能占到多大的优势。缺少了内线的优势,依仗内线的宏远宝玛仕队的实力也多少要打个折扣。而放弃了全明星赛的李楠也憋着一股劲头要和宏远宝玛仕队决一高下。他的三分球是所有球队都不敢轻视的。

  外患:八一主场凶猛

  在主场,尤其是进入了季后赛的八一队将是非常凶猛的,这在前两个赛季的总决赛中,宏远宝玛仕队都已经领教过了。缺少了积臣的宏远宝玛仕队在春节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做客宁波,就遭到了一场失利。虽然实力下降,但是八一队绝对不希望在季后赛的第一场比赛,尤其是在主场输球。在上次常规赛的交锋中,八一队的主场优势就发挥得淋漓尽致,在罚球方面双方的罚球次数比是35∶9。而宏远宝玛仕队的9次罚球机会都给了易建联,而阿联只罚中了三个。这样的局面让宏远宝玛仕队在客场取胜的可能性变得很低。(日京/编制)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