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队全力出战联合会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1:0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巴西利亚电 世界杯足球赛五冠王巴西国家队由于在2003年的联合会杯赛中遭遇“滑铁卢”,令巴西球迷和媒体大为不满。今年,被寄予厚望的巴西队决定派出一支最强的球队出征在德国举行的联合会杯赛。

  巴西队主教练佩雷拉近日在接受当地媒体访问时表示,他要派出一支强大的巴西队参赛,以避免再次出现2003年联合会杯赛上令人尴尬的局面。

  在那次比赛中,一支由从来没有配合过的混合队员组成的巴西队首轮即遭淘汰。当时,巴西国内媒体甚至把该队的表现形容为“耻辱”。

  但是,佩雷拉同时表示,他不能剥夺一些主力球员的长假。尤其令他感到担心的是像罗纳尔多、卡卡、罗纳尔迪尼奥这样的绝对主力。他们在欧洲已经征战了整整一个赛季。如果出征这次比赛,那么2006年世界杯赛前他们都无法获得长时间的调整。

  本届联合会杯赛共有8支队伍参赛,分为A、B两组。巴西队与希腊队、日本队、墨西哥队同分在B组。A组分别是阿根廷队、突尼斯队、澳大利亚队以及东道主德国队。

  比赛将于6月19日-25日在德国科隆、纽伦堡、莱比锡、汉诺威和法兰克福5个城市全面打响。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