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主席:尤文要交回冠军奖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1:0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罗马专电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主席庞德7日表示,他希望意大利的体育部门能够尽快对上世纪90年代中期服用兴奋剂的尤文图斯俱乐部做出惩罚,并且要求球队交出他们在这期间获得的冠军奖杯。

  庞德在接受《共和国报》采访时说,他希望尽快从意大利的体育部门得到“强有力的信号”。他说:“尤文图斯里没有谁是清白的。球员们和主教练都知道他们自己到底做了什
么。”

  去年,尤文图斯的医疗主管里·阿格里科拉承认在1994年到1998年期间对尤文图斯球员使用了EPO(促血红细胞生成素)。俱乐部官员对他坦白的内容矢口否认。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最近再次敦促意大利反兴奋剂部门,表示不能因为证据不足就放松对尤文图斯的调查。庞德在接受采访时还说:“这不是那名医生一个人的行为。”

  尤文图斯被控服药的那段时间里正是球队战绩辉煌的时期,他们在1994至1998年间3次捧回意甲冠军奖杯,还获得一次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和一次丰田杯冠军。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