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腐败导致尼日利亚足协高官“下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1:0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专电 腐败问题导致尼日利亚足协高官下岗,国际足联试图干预,但没有起到什么效果。尼足协主席加拉迪马7日对媒体证实,该组织已于上周准予秘书长奥贡朱比的辞职,同时还解雇了6名高层管理人员中的5人。

  奥贡朱比和尼足协6名高层管理人员的去留近几个月来一波三折。去年12月,这几人被尼体育部以腐败问题为由解雇。但国际足联对此强烈反对,认为政府不应干涉足协事务,并
发出了禁赛警告。今年1月,奥贡朱比等官复原职。可几天后,一个调查足协高层官员经济问题的小组成立,他们再次被停职。

  分析人士认为,尼足协高层最新的变动表明,尼政府在这次风波中暂时占了上风。至于国际足联会不会再次提出异议,加拉迪马说:“这次解雇决定是由雇佣他们的足协作出来的,我认为国际足联不会有反对意见。”

  加拉迪马解释说,奥贡朱比1月接受资金管理不当的调查后就递交了辞呈;而另5人之所以被解雇,是因为他们违反了不能同时接受政府和足协提供的职位的有关规定。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