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军联赛前瞻:德甲领头羊锐不可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1:01 金羊网-新快报

  阿森纳VS拜仁慕尼黑

  亚视本港10日3∶45直播

  在半个月前双方首轮交战过后,两支球队随后的表现迥异。拜仁发挥可称完美,三场比赛一球未失却有九球进账,以绝对的净胜球优势牢牢占据着联赛头名的位置;两胜弗赖堡
顺利晋级德国杯四强不说,在刚刚结束的半决赛抽签中又中头彩,抽到对阵实力最弱的比勒费尔德,晋级形势大好。而阿森纳却明显差强人意。尽管不曾遭遇败仗,但也实在难以令人满意。在客场与英冠球队谢菲尔德联激战120分钟,依靠点球决战胜出才从足总杯第五轮涉险过关;联赛中则一直脚步踉跄地追赶着曼联,被“圣徒”逼平后,上周末主场依靠亨利的帽子戏法痛击朴茨茅斯才算是勉强给球队打了一针强心剂。

  枪手缺后防拜仁少前锋

  阿森纳的后防不力已经是老毛病了,再加上近期新增的病号,更让温格头大。坎贝尔依然无法登场,西甘又进入伤病名单,另外还有霍伊特、阿利亚迭雷以及吉尔伯托仍然因伤休战,埃杜和皮雷虽然宣称伤愈,但能否复出还是个未知数。惟一值得安慰的是博格坎普和雷耶斯的加入,为球队增色不少。拜仁慕尼黑的欠缺则在攻击力方面,继绍尔缺席之后,本赛季一直状态出色的马凯也因腿部受伤无缘随队前往伦敦,皮萨罗取而代之成为拜仁进攻的主力。

  两大射手一较高下

  这样一来,皮萨罗与亨利即将上演德甲与英超两位锋线杀手的对决。上周末联赛中,亨利神勇的个人表演不仅帮助阿森纳完胜对手,更使他在英超联赛中的入球达到22个,稳坐射手榜首位。皮萨罗是继马凯之后球队在锋线上最为倚重的大将,他在首回合便两次敲开枪手大门,与弗莱堡的德国杯赛更不负众望,独中四元,目前状态正佳。上一轮阿森纳1∶3输给拜仁后,他们必须在明天的比赛中至少净胜两球(拜仁无进球)或净胜3球以上(拜仁有进球)才能顺利出线。但上轮赛后拜仁主教练便严厉告诫全队要做好客场打硬仗的准备,经过半个月的厉兵秣马,相信可以一鼓作气,再次破灭枪手的四强之梦。(芳芳)(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