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联赛深足只等“喜悦” 迟尚斌做好抗日准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1:01 金羊网-新快报
  深圳健力宝VS磐田喜悦

  时间:3月9日15∶30 CCTV5、广东体育直播

  地点:深圳体育场

  新快报深圳专电 (记者 刘勇)2月中旬在A3联赛上输得体无完肤的深圳健力宝队今天又迎来一场与声誉息息相关的“外战”———亚洲冠军联赛对阵日本磐田喜悦队。在昨天下午的赛前训练中,深圳队后防大将李玮峰意外受伤,给球队带来了一丝隐忧。尽管如此,深圳健力宝队主教练迟尚斌仍表示,与磐田喜悦队第一回合的较量,他相信健力宝队队员会为球迷带来惊喜。

  迟尚斌做好准备

  “中国足球和日本足球存在着一定的差距,但这不能一概而论,尤其是在每一场比赛时这样的差距不会全部表现出来,或者单单一场比赛来说不会有太大的差距。”迟尚斌毫不讳言,中日两国足球固然有差距存在,但今天下午主场迎战对手,己队不仅有主场优势,更重要的是队员经过在A3联赛的惨败后有了反省,“A3联赛打完后,队员都有过反省。我相信,明天的比赛健力宝队会表现出一种全新的精神面貌。人不大可能在同一个问题上犯两次同样的错误,我相信明天的比赛会为大家带来惊喜。”

  球员李毅在昨天训练结束后也向记者表达了同样的观点。李毅说:“A3联赛时,我们队没有做好准备,但这次不同,我们已经为这场比赛做好了准备。”

  李玮峰恐将缺席

  昨天下午的训练是健力宝队全体队员在最近三个月第一次踏足自己的主场。不过,队员并没有因此而表现应有的兴奋。李玮峰在训练开始不久就因脚踝问题而退出训练的行列。由于是赛前最后一次训练,训练量并不大,不过从训练中基本可以窥见健力宝队今天迎战磐田队的首发阵容。

  后卫线由外援马里科、李玮峰以及张永海三人把守,若李玮峰真的因脚踝受伤而未能出场的话,那忻峰则是顶替他的首要人选。中场方面,周挺、陈永强、王宏伟、王新欣和温光辉,前锋则仍由李毅和杨晨两人担任。攻击力不俗的前锋外援吉马由于刚归队不足一周,状态仍在恢复之中,他只能出现在替补名单中。

  不过,由于吉马缺席了2月中旬的A3联赛,磐田队方面对吉马了解甚少,替补出场的吉马很有可能是健力宝队在前锋线上一位“奇兵”。
亚冠联赛深足只等“喜悦”迟尚斌做好抗日准备(图)
  上图:李玮峰的伤势不知会否影响到今天的比赛。特约记者 勇友/摄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