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磐田主帅笑里藏刀 称对深圳队已经了如指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1:0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深圳专电(记者 刘勇) “我们将会尽最大的努力,为深圳球迷展现精彩的足球,我们会尽力踢好。”在昨天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磐田队主帅山本昌邦始终不肯对比赛作出正面的展望,但他脸上自信的笑容已经透露出磐田队志在必得的信心。

  与7日下午刚抵达深圳就进行长达两个小时的适应场地训练不同,磐田队昨天上午的训练明显属于调整状态。训练内容很简单,主要是以轻松的主调来贯串不到一个半小时的训
练,譬如在游戏中寻找射门的感觉。令人拍案的是磐田队三名主罚任意球球员的脚法。西纪宽、藤田俊哉、格拉尔三名球员在禁区前沿主罚的直接任意球极具杀伤力,罚球大多是绕过人墙直接挂大门死角入网,成功率高达70%以上。

  “我们参加亚冠的目标就是获得亚冠联赛的冠军,从而能有资格参加今年底在日本举行的世界俱乐部冠军联赛。”在场边,磐田队领队铃木毫不讳言磐田队的雄心壮志。

  相对铃木而言,主教练山本昌邦则显得相当含蓄。“我们这个小组里有深圳健力宝队,有韩国水原三星队和越南黄安嘉莱队,他们都是很具有相当实力的球队,可以说我们队面临的形势是相当严峻的。”山本的话锋一转,“这六场,我和我的球队都会尽全力,会为胜利而努力。我们是为胜利而来的。”

  山本昌邦的自信除了来自他对己队实力的充分肯定外,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细节:那就是他已经通过横滨队主教练冈田武史了解到深圳健力宝队很多情况。2月中旬,横滨队曾与深圳健力宝队在A3联赛相遇,并以2∶0战胜健力宝队。可以说在整个A3联赛的前前后后,横滨队对健力宝队的了解已经十分透彻。

  “我与横滨队主教练冈田先生关系很好,我曾与他交换过意见,从他那里我了解到深圳队一些情况,但主要还是一些关于深圳队中一些中国国家队队员的情况。”说到这里,山本停止了话语,但他的脸上又露出了微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