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勒沃库森再添伤员 后卫胡安脚踝休养至少两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1:0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柏林电 德甲勒沃库森俱乐部队的巴西后卫胡安由于脚踝受伤,将不能参加本周三对英格兰利物浦队的欧洲冠军联赛第二回合的争夺。

  勒沃库森俱乐部7日表示,在周六德甲联赛对汉堡队的比赛中受伤下场的胡安经过详细检查,被确认至少两周内不能参赛。这场比赛勒沃库森队0∶1告负。

  在两周前对利物浦队的冠军联赛首回合较量中,勒沃库森队客场1∶3败北。胡安受伤意味着该队在9日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中有5名一线球员无法上阵。后卫诺沃特尼和小罗克有伤在身,而中场球员庞特和弗赖尔均被停赛。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