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艾弗森、坎比上周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1:01 金羊网-新快报

  昨日,NBA公布了上周东西部联盟最佳球员,费城76人队的阿伦·艾弗森和丹佛掘金队的马库斯·坎比分别当选。

  “答案”艾弗森上周率领76人队取得3胜1负的战绩,先后战胜雄鹿、骑士和鹰三队。四场比赛中他的场均技术统计达到37.3分、7次助攻、3.5次抢断。其中在对阵雄鹿队时,艾弗森取得48分。

  西部最佳球员被马库斯·坎比夺得。坎比上周场均4.33次盖帽,此外还有场均14分、15.7个篮板球、4.7次助攻,掘金队也取得3胜0负的好战绩。在对阵步行者队的那场比赛里,坎比的表现格外突出,贡献了17分5次助攻3个盖帽3次抢断,还有22个篮板。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