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坛短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0:53 新闻午报

  国际拉赞助瞄准中铁建工集团

  本报讯(记者鲍华麟)国际易主已经一个月了,但胸前以及冠名等广告的赞助商仍旧迟迟没有公布。不过,记者近日获悉,一家大型国有企业很有可能买下这两方面的广告。

  与前一个老板徐泽宪一样,新东家永大集团也把寻找赞助商的目光对准了房地产。在
俱乐部新印的门票上,一家名为“中铁建工集团”的企业最引人注目。从资料上来看,这是一家国有的大型企业,而且有着国家特级总承包企业的头衔,主要从事工业与民用建筑、铁路新线、房地产开发等。

  虽然总经理王国林对于是否这一公司一直持回避的态度,但据一名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国际已经将冠名赞助商的问题基本谈妥,胸前广告的价格还在和对方协商,赞助单位很有可能是上述单位。此外,该人士还介绍道,双方价格已经没有多大问题,关键在于是签2年还是3年的合同,此次赞助的价格将不低于3500万元。

  申花牵手德甲汉堡

  本报讯 在昨天的康桥足球基地,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冀南和德国汉堡俱乐部董事长霍夫曼签署了有关足球项目的合作协议。

  据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冀南介绍,此番申花和德甲汉堡俱乐部签署的合作协议,主要是为了提高申花足球的整体水平,促进上海和汉堡这对友好城市的体育交流。申花将分期向汉堡俱乐部派遣教练和球员进行学习,“我们的目标是提高申花后备球员的水平,为申花俱乐部甚至国内联赛提供更多的高水平球员。”俱乐部总经理吴金贵说,此番合作也是吴金贵通过他在德国的关系促成的。而汉堡俱乐部也将派遣球员和教练来沪进行交流。

  由于本赛季的德甲联赛将在5月收官,汉堡俱乐部董事长霍夫曼表示:“我们5月份将率队来沪,和申花队踢场友谊赛,当然之前我们会开始我们的球员和教练交流工作。”孙扶

  30多家电视频道将转播新赛季中超

  本报讯2005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开始后,中超联赛电视转播权拥有者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将携手北京、广东、天津、四川、江苏电视台等30多家电视频道共同报道比赛。

  中超委员会秘书长朗效农则用一个歌名来表达他对中超联赛未来的信心:“2004年是中超充满风雨的一年,但不是有首歌叫做《阳光总在风雨后》,中国足协要坚持深化改革,希望2005年的中超每天都是‘艳阳天’。”辛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