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泰达赛前热身相中上海宝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0:48 城市快报

  李航

  为了做好联赛的准备,泰达队制定了一系列的热身计划。除去明天下午在团泊洼基地与青岛队的一场内部教学赛外,泰达队还敲定了上海热身的行程。“我们下周一就动身前往上海,在那里准备和一些中超球队打几场热身赛。”主教练刘春明告诉记者,泰达队在上海热身训练的时间大约为两周左右。

  据记者了解,由于足协临时推迟了联赛日程,因此包括泰达队在内的许多中超球队都不得不改变计划。于是,泰达教练组在球队从澳洲返回天津后,就开始与中超其他球队取得联系,力争在联赛前多打几场热身赛以演练球队的阵容。经过一周的联系,热身工作取得了一定的进展,目前已经开始进行上海热身的准备。“联赛推迟以后,我们只能调整备战计划。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们选择上海作为热身地点除去天气的因素外,还因为那里中超球队多,可以多打几场热身赛。”刘春明告诉记者,目前已经确定了两场热身赛的对手,“现在与上海的几支中超球队都取得了联系,申花和中远两场比赛已经定了下来,至于与中邦的比赛还在联系之中。”

  根据教练组的安排,泰达队将在下周一前往上海,在那里将进行两周时间的训练和比赛。不过,由于泰达队将在3月26日开始的足协杯首轮比赛中客场挑战青岛海利丰队,因此泰达队此次上海之行还存在一定的变数,“具体的行程没有确定,如果不从上海直接去烟台,那我们这次上海热身的时间就要缩短一些。”刘春明这样对记者说。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