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营养油伴天津女排过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0:47 城市快报

  周芳明

  天津女排将士在获赠“一担坊”营养油后与赠送公司代表合影留念

  本组摄影齐琦/城市快报

  昨天是“三八”妇女节,但天津女排的队员依然要照常训练。上午训练即将结束时,在去年联赛决赛时给李珊看病的杨大夫的连线下,“一担坊”特种营养油天津总经销公司的负责人代表该公司向天津女排赠送“一担坊”特种营养油,祝天津女排“三八”节快乐,希望天津女排再为天津争光,再创辉煌,勇夺十运会金牌。

  女排人气旺一路开绿灯

  昨日,“一担坊”特种营养油天津总经销公司一行数人早早地出发,为表达对天津女排的无限敬意,公司决定借“三八”节之机给天津女排送去数十桶营养油。希望天津女排的队员们能越来越健康,希望她们能在本年度的几项重大比赛中再夺金牌。本想买几个排球让女排姑娘们签名留念,但由于一时疏忽而忘记了,在去天津市体工大队的路上,“一担坊”特种营养油天津总经销公司的崔部长只好找到一个体育用品专卖店购买了几个排球。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当这家体育用品专卖店听说要用他们的排球让天津女排队员们签名留念时,该店负责人大方地将3个排球免费赠送,大家纷纷赞叹还是天津女排的口碑好、人气旺。来到天津市体工大队,传达室的老大爷听说是要给天

  津女排赠油,也立刻打开自动门让轿车顺利通过。一行数人一路绿灯来到了天津体工大队女排训练馆。

  企业来慰问队员“开小差”

  来到女排训练馆,天津队的训练还没有结束。主教练王宝泉看到“一担坊”特种营养油天津总经销公司崔部长来到体育馆,连忙暂停了训练。队员们在一阵欢呼声中结束了训练,后来记者通过采访才知道队员们这两天的训练量很大,所以由于“突发事件”而提前结束训练是队员们求之不得的事情。主教练王宝泉先是集合队伍,向“一担坊”特种营养油天津总经销公司表示欢迎,并对该公司表示感谢,他说:“天津女排在近两年是取得了一点成绩,天津市各界对天津女排的关注度极高,我们真的有些受宠若惊,这次赠送的营养油我们收下了,感谢大家对女排的关心和爱护,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我们会以更好的成绩来回报家乡人民。”

  王指表心意借油献爱妻

  由于昨天是“三八”节,所以免不了要问主教练王宝泉一些关于节日的问题。王宝泉告诉记者说:“‘三八’节是妇女的节日,我首先要祝全市妇女节日快乐,这里尤其要提到我的爱人,其实每一年都有‘三八’节,但我总是因为训练、比赛而忽略了,这次借这个机会向我的爱人说一声‘您辛苦了!’”记者们显然不满意王指的表现,等了半天也不见王宝泉继续说下去,一名记者举着话筒示意王宝泉再说两句,王指迟疑了一下说:“我觉得不能只是嘴上说,更多地要表现在行动上,‘一担坊’特种营养油天津总经销公司不是赠送了营养油给我们吗?我就借花献佛,送给我的妻子!”

  对于妻子,王宝泉怀着无限的深情。由于天津女排即将兵发多米尼加,王宝泉非常愧疚地说:“这次由于张娜去郴州参加中国女排的集训,所以我临时召回了王茜作为天津队的自由人。这次去多米尼加,还把女儿带走,妻子还要照顾家里的几位老人,真是难为她了,在她面前我总觉得有愧,希望她多理解我,我会利用这两天好好陪陪她,多多地补偿她!”女儿王茜重新归队,自然是满心欢喜,在“三八”节,年仅14岁的王茜祝愿妈妈永远年轻,节日快乐。当提到她要随父亲去多米尼加拉练,把母亲一人留在天津时,她说:“让妈妈好好在家等着,我去多米尼加给她带礼物回来!”

  各界齐支持以佳绩回报

  对于“一担坊”特种营养油天津总经销公司赠送的营养油,队医张联印最有发言权。他说:“这种油我早就听说了,但在市场上一直没有买到,听说最近才进入天津市场。由于我是学医的,所以比较有心得,它的降低血脂、改善睡眠的作用对姑娘们非常有帮助,一个健康的身体对于延长运动生命非常有帮助。”

  看到主教练、队员、队医都对自己的产品赞不绝口,“一担坊”特种营养油天津总经销公司的崔部长向天津女排主教练表示:“天津女排是天津市的拳头运动项目,你们振奋了天津市人民的工作热情,我们有想法为天津市体工大队食堂长期供油,希望天津市其他的体育项目也像女排一样‘繁荣’起来。我们也希望能赞助天津女排,给天津队更多的福利,让教练、队员们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比赛当中去,为天津市再创辉煌!”

  记者周芳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