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洋主帅米罗西搬出五星级酒店 湖南湘军穷到家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0:42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长沙3月8日电 湘军足球队主教练米罗西近来遇到了麻烦:由于俱乐部没钱交住宿费,米罗西不得不从原先下榻的一家准五星级酒店仓促搬到湘军的大本营住下。因搬家,米罗西7日下午没有指挥球队训练。

  从2月13日米罗西到长沙的第一天起,他就住进了天玺大酒店。去年湘军足球俱乐部和天玺大酒店签订了合作协议,酒店提供两间套房给俱乐部,本月6日合同到期。

  6日,酒店方面就提醒米罗西需要搬走,而老米又非常想继续住下去。不得已,他自己先垫了一千块钱的住房押金。但俱乐部一直经营不善,现在入不敷出,根本没办法为米罗西买单。因此,米罗西最终只能搬到球员们所住的宾馆。

  有意思的是,湘军在打完与青岛海信队的本赛季中甲首场联赛后,因为没有车,米罗西准备与翻译一起走回酒店,刚好俱乐部工作人员开着自己的小车经过,才顺路将老米捎回酒店。这两天,这个克罗地亚老头有些恼火。

  对于米罗西的遭遇,湘军俱乐部一官员说:“本来住宿费只是一笔非常小的开支,如果不是迫不得已,俱乐部也不会让米罗西搬家。”

  网络编辑:赵志芬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