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伊娃破纪录被指为金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0:42 北京日报

  本报讯22岁的俄罗斯女子撑杆跳名将伊辛巴耶娃6日在马德里欧洲室内田径锦标赛上以4.90米创新的室内世界纪录。这是她第13次打破世界纪录。不过,不少欧洲人对她并无好感,责问她到底要从破纪录中得多少钱才满足。

  与“撑杆跳皇帝”布勃卡一样,伊娃每次只将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提高1厘米。对此,英国媒体日前以“伊辛巴耶娃再次证明:破纪录就是为了钱”为题,对她进行批评。该媒体称,
每当她觉得账户里的数字需要翻番时,就会参加一次比赛,刷新一次纪录。伊娃自开始频破纪录后,已从她在英国的赞助商那里拿走了17万美元的奖金。

  伊娃说:“总有人问我,为什么每次仅提高1厘米。我的回答是,破纪录要付非常大的努力。”有专家估计,她的实际成绩已达5米。不过,上月的法国列文室内田径赛,她在创造了4.89米的世界纪录后,选择了5.05米试跳,结果失败。对此她耸耸肩:“看见了吗,我没法一次跳得太高,只能多跳1厘米。”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