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设办事处看好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0:42 北京日报

  本报讯ATP(国际男子职业网球联合会)总裁迈尔斯昨天透露,ATP已决定在上海设办事处。ATP从而将成为继NBA后,第2个在中国设办事机构的外国或国际职业体育组织。

  迈尔斯表示,今年底前的目标之一是大力开拓中国市场。“网球将成为中国最受欢迎的体育项目之一。”他认为,中国女球员将来会像俄罗斯人一样,成为强大力量。“我们会开中文网站,还会有中文印刷和电子出版物,并建网球训练中心。”

  迈尔斯透露,已聘请上海大学教授帮助他们规划开发中国市场。ATP还计划在中国设立一站大师系列赛,目前举办城市未定,北京、上海是大热门。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