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育简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0:42 北京日报

  2004—2005锐步高中男篮联赛北京赛区日前开赛,18所高中的代表队被分成两组进行角逐。

  由海淀区体育总会、海淀区民政局社团办正式批准成立的海淀区网球运动协会、海淀金色未来网球俱乐部日前揭牌。国家网球男队总教练谢昭受聘成为海淀金色未来网球俱乐部的顾问。(李丝路)

  李宁公司日前与NBA在京联合宣布,“李宁”正式成为“NBA战略合作伙伴”。至此,李宁品牌与NBA及旗下的球员们紧密相连。

  NBA50名最伟大球员之一、前休斯敦火箭队著名球星“滑翔机”德雷克斯勒日前与“亚礼得”签约,成为第一位与中国体育公司签约的NBA球星。

  京城体育记者网球俱乐部日前在北航天行网球馆成立。第一次参加俱乐部活动的京城体育记者体验了一回用“王子O3”新款球拍比赛的快感。据悉,“王子”这款球拍的展示活动将在全国18个省份展开。(侯文)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