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广沪将挂帅国奥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0:38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在中国足协将今后几年的主要目标放在奥运队身上后,谁将成为新一届中国国奥队的主教练,各方人士十分关心。昨天中国足协作出两项重要决定,一是继续与德国合作共建国奥队,二是初步确认朱广沪取代克劳琛挂帅中国国奥队。

  据中国足协一位官员向记者介绍,昨天上午,德国巴特基辛根市市长劳顿巴赫带着随行人员,来到位于足协附近的大宝饭店,开始与中国足协进行谈判。中国足协派出的谈判代
表可谓阵容强大,不仅有刚刚上任的足球管理中心主任谢亚龙,而且还有足协两位副主席杨一民和南勇,以及国管部主任朱和元、青少部主任冯剑明、即将上任的国家队主帅朱广沪。

  在昨天的谈判中,双方很快便达成了将原来的合作计划延长到2008年的意向。至于朱广沪接替克劳琛担任赴德训练球队的主教练,德国方面并没有提出什么异议。据悉,在今年6月的世青赛结束之后,中国足协将正式组建08奥运队,届时将由朱广沪担任主教练,而克劳琛则担任技术顾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