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兰杯AC米兰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0:38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马可波罗米兰杯”国际足球锦标赛昨天全部结束。AC米兰青年队在决赛中以3∶1轻取大连实德青年队后,获得了本届比赛的冠军,在三场比赛中一张黄牌都没有的青海金水青年队则获得了公平竞赛奖的奖杯。明年本项赛事将移师中国,具体地点将在北京、上海、大连及深圳四座城市之间产生。

  在决赛中,大连实德青年队发挥得相当不错,第18分钟,雷鸣左路突破后下底传中,
程鹏头球冲顶打破僵局。之后的比赛,AC米兰青年队充分“利用”主场优势,主裁判也吹起了“爱国哨”,最终连进三球反超了比分。

  国力二队此次米兰之行得到了原陕西球员张延的大力支持,因为他妻子正是意大利人,与意大利官方有着不错的关系。本届比赛,由国力二队组成的我省十运队有着不俗的表现,连续战胜了意大利青年队、AC米兰青年队和布雷拉青年队。尽管意大利方面以所谓的“超龄”问题,将国力二队挡在决赛大门之外,但从三战全胜的战绩来看,这支队伍应该有实力打进十运会的决赛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