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两强双双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0:1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实习生刘扬)第三届亚洲冠军联赛将于今天下午拉开大幕,首届中超冠军深圳健力宝和去年足协杯冠军山东鲁能将代表中国出战,巧合的是深圳健力宝和山东鲁能队首轮的对手都是日本球队,深圳队将坐镇主场迎战磐田喜悦队,而鲁能队则客场挑战横滨水手队。

  由于突然感冒,队中灵魂人物李霄鹏没有随队出征日本,这对山东鲁能队来说是一个
不小的损失。好在本赛季山东鲁能队引进了2003年的中国足球先生郑智,郑智在中场的组织能力很强,他将弥补李霄鹏缺阵的损失。除了郑智外,山东鲁能队中还有宋黎辉、舒畅、周海滨、矫哲、李金羽、高尧和宗垒等曾经入选过国家队的球员,再加上韦德克和巴辛两名高水平外援,山东鲁能队的实力几乎可以和国家队媲美。在今年的亚冠赛中,山东鲁能队分在F组,该组的另外三个球队分别为日本横滨水手队、泰国BEC萨萨纳队和印尼马卡萨队。日本横滨水手队无疑是山东鲁能队小组赛的最强对手,该队拥有久保龙彦、中泽佑二和松田直树三名日本国脚,韩国国脚安贞焕也在该队效力,在去年的A3联赛中横滨水手队曾先后击败上海申花和上海国际,今年的A3联赛又以2∶0轻取深圳健力宝。

  深圳健力宝队被分在E组,该组还有日本磐田喜悦、韩国水原三星和越南黄安嘉莱队。在上个月的A3赛上,深圳队三战三败,此番出征亚冠赛前途堪忧。

  附电视转播时间:3月9日15:22深圳健力宝VS日本磐田喜悦(央视五套)3月9日17:55日本横滨水手VS山东鲁能(央视五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