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呈现风貌开展国际交流--北京迎奥运志愿服务5项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0:15 中国体育报

  2005年北京迎奥运志愿服务将重点开展五项工作:

  一是紧抓机遇,扩大宣传,推进奥运精神和“人文奥运”理念的传播,营造全市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包括成立“北京2008奥运志愿服务宣讲团”和“迎奥运青年志愿者文明礼仪学校”,利用奥运会、志愿服务相关重大节日,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二是开展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吸引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北京迎奥运志愿服务工作。包括开展2005年《财富》全球论坛、中国网球公开赛等大型活动的志愿服务。

  三是发挥志愿者人力资源优势,积极开展文明礼仪等提高市民素质的教育活动。包括组建“球迷志愿者赛场礼仪宣讲团”,开展窗口服务行业“文明服务迎奥运”主题活动,举办“走向2008———北京国际长走大会”和“2005北京青少年公益电影节”等。

  四是开展志愿服务国内国际交流活动,扩大北京迎奥运志愿服务活动的影响。包括启动“北京青春奥运志愿者国际交流行动”,招募组织志愿者参与国际志愿服务活动等。

  五是制定完善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规划,逐步建立志愿者培训基地,开展奥组委前期志愿者工作,适时启动奥运会志愿者宣传工作和志愿者招募工作。

  旭 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