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克劳琛帅位尚稳 晋升国奥主帅需看世青赛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0:1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可以肯定地说,克劳琛会带队参加6月份的荷兰世青赛。”前去机场迎接“08之星”队回国的中国足协青少部主任冯剑明这样对记者说,也粉碎了之前关于克劳琛帅位不稳的说法。

  由于之前有今后会把国家队和国奥队合为一体的传闻,由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带队征战世青赛的消息也散布开来,记者就此事询问起冯剑明时,他肯定地表示,带队出征荷兰
世青赛的还是德国教练克劳琛。

  克劳琛是国青队主教练,朱广沪是国家队主教练,虽然双方角色不同,但却脱离不了密切合作的关系。据了解,3月底的全运会预赛朱广沪也将帮助克劳琛挑选队员,而今后朱广沪也有大把机会带领国家队前去德国训练和学习。

  经过与德方代表的前期谈判,目前中国足协与德方已经就进一步合作计划达成了初步共识,这其中也包括确定由克劳琛带队打世青赛的决定。而在3月12日的最后一次会面后,双方将签署一份正式的协议。

  而至于世青赛后克劳琛是否自动升级为国奥队主教练,冯剑明则表示:“这肯定得视队伍在世青赛上的成绩来定。”

  (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克劳琛新闻 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