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C米兰主帅满意球队完美表现 称曼联明显处下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0: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9日电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中,AC米兰在主场以1比0击败曼联,从而以两个回合2比0的总比分晋级八强。赛后,AC米兰队主教练安切洛蒂表示,他的球队处于了上风,曼联从来没有对球队构成真正的威胁。

  这场比赛的胜利,也使得AC米兰连续第三个赛季挺进这项欧洲俱乐部顶级赛事的八强。此前他们在2002-03赛季夺取了冠军联赛冠军,不过在上个赛季的比赛中,他们在1/4决赛
中不敌拉科鲁尼亚队,意外遭到淘汰。本赛季,他们卷土重来,希望能够再次问鼎。

  对于球队近年来在欧洲赛场连续的出色表现,安切洛蒂表示满意。“这意味着我们做得很好,现在我们在这赛季有望旧梦重圆,我们会试着再次夺取冠军奖杯,”他说。

  对于与曼联队的这场比赛,他评价说:“今晚,我看到了一支有个性的AC米兰,现在的米兰有这样的性格,相信他们的力量,具有大无畏的勇气,这是在这样的比赛中最重要的素质。”

  安切洛蒂表示,与曼联队的这场生死战,可能被证明为提前的决赛,正如皇马对尤文图斯,切尔西与巴塞罗那的较量一样。能够从这样的比赛中胜出的球队,将带着一种自豪感,有望笑到最后。

  对于曼联,安切洛蒂评价说,“我们上回合和今天的比赛中都表现出色,我们控制了这两场比赛,曼联在我们的面前,从来没有控制过场上的形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