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合同危机彻底进入僵局 球员担心签了也被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09:24 沈阳今报

  记者马骋

  今报讯由于球员和俱乐部的态度仍然十分强硬,金德俱乐部目前的合同危机已经彻底进入了僵局。面对目前的局面,五位被封杀的球员颇为担心地表示:“我们肯定是把俱乐部得罪了,现在这种情况就算我们同意签约,俱乐部会不会也像以前那样‘废了’我们呀?”

  目前陈涛、张烈、张可、杨福生、尹良毅五名被封杀球员都闲置在家,金德俱乐部的两名负责人总经理何兵和副总刘宏都在海南,短时间内双方不可能再进行接触。昨天记者与几名球员取得了联系,几人均表示:“我们目前只有抱成一团,捍卫自己的权利。就是这样,我们还是担心就算我们和俱乐部签了约,俱乐部如果不让我们打比赛,不还是一样能够‘废’了我们吗?”一名球员说:“目前球员自己根本无法和俱乐部抗衡,一旦抗衡队员自己就要做出巨大的牺牲。就算这次我们签约了,让不让球员比赛、训练的权力还在俱乐部手中,如果就是不让我们打比赛、训练,我们有什么办法呢?俱乐部大不了让别的球员打比赛,成绩差一些。而我们呢?这次得罪了俱乐部,一旦签约俱乐部怎么对我们真的不好说。”

  其实几名球员的担心并非多余,像陈波、曲楠男、韩文海等多名球员先后被金德俱乐部封杀,而这五名刚刚20出头的孩子将如何面对这次严重的合同危机呢?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