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何兵表态咣咣咣:个别球员可能结束足球生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09:24 沈阳今报
  记者马骋/文宋洋/摄

何兵表态咣咣咣:个别球员可能结束足球生涯(图)
  “这几名球员的做法违反了最基本的道德准则!” “个别球员可能因此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

  今报讯金德俱乐部的合同危机爆发后,金德俱乐部丝毫不肯向球员妥协。昨天,俱乐部总经理何兵更是表示要对球员这种“不道德的行为”进行严厉处罚,甚至表示:“个别球员可能因此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

  金德俱乐部封杀五名主力球员一事曝光后,金德俱乐部方面始终保持沉默。但是在越来越多的舆论压力面前,总经理何兵昨天首次阐述了金德俱乐部对此事的态度:“金德俱乐部要求球员签这样的合同,主要是从俱乐部的长远发展考虑的。但在与球员开始商谈合同时,可能我们自己的准备工作做得不够好,没有引导好球员,双方产生了分歧。”当谈到球员本来就很低的工资还与成绩挂钩是否有些不妥时,何兵更是否认了合同中有与成绩挂钩的条款,只是表示:“我们在合同中希望球员打出好成绩,我们希望球队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通过自身努力打进亚冠联赛。而且我们已经给每名球员都涨了工资,工资的涨幅至少在两倍以上。而且不能说随着年龄增长工资就涨,这要从你的竞技水平来看,竞技水平下降,工资当然就应该少了。”在谈到这几名金德球员拒绝签约的做法时,何兵显得十分愤怒:“这几名球员的做法违反了最基本的道德准则!他们认为通过一两年的联赛自己的水平提高很快,在国内已经是很优秀的球员了,他们有了和俱乐部叫板的资本了,感觉五年合同影响他们的利益了。但是他们想没想过如果俱乐部不给他们这个机会,他们怎么能够踢出来,他们哪来的展示自己的平台。没有金德俱乐部,哪有他们的今天?”

  谈到俱乐部接下来对待此次合同危机将是什么态度时,何兵很强硬地说:“这次五名球员拒绝签订合同已经犯了非常严重的错误,我们俱乐部肯定要对这五名球员进行严肃的处理。而且一些个别的运动员这个赛季可能就会无球可踢,甚至可能因此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