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鲁联手“抗日” 图拔:打横滨要稳扎稳打不能盲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09:06 每日新报

  胡建明

  新报横滨电【特约记者胡建明】日本J联赛日前已经开战,横滨水手首战不敌磐田喜悦队。而他们将在今天和山东、深圳展开亚冠的首日比赛。

  横滨和磐田这场比赛的录像,鲁能泰山已经由打前站的助理教练从日本带回国内,
在济南出发前,泰山队的全体队员一起观看了这场比赛。他们认为,横滨水手后防稳健,中场简练,锋线捕捉战机的能力很强,和他们交锋,必须沉着应战。

  图巴在上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说,和横滨水手的比赛,必须保持一个平稳的心态。这是一次心理上的较量,泰山不能盲目与对手战斗。对于3月9日的这场比赛,图巴并未向外界透露半点具体的战术思路,不过,他也表示出:一定要和横滨水手稳扎稳打,不会盲动。

  面对今天下午亚冠E组与磐田喜悦队首场比赛,几名仍未签约的健力宝队几名主力显得比较低调,“只要上场,就要尽全力去打好,不能再出现A3比赛中那样一溃千里的一幕。”

  从迟尚斌带队半月来看,今天健力宝队将排出 361阵型。守门员是李雷雷,3名后卫是张永海、马里科、李玮峰,中场6名球员是陈永海、陆博飞、温光辉、周挺、王新欣、杨晨,前锋李毅冲在最前面。

  日本磐田喜悦队主教练山本昌邦表示:“拿到3分是我们的目标。另外E组中还有一个可怕的对手韩国水原三星队,三支球队谁从小组出线都有可能。”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