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津门女排残阵出征多米尼加 疯狂练兵备战十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09:06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孟凡强】昨天虽然是三八妇女节,但天津女排的姑娘们并没有得到久违的假期,队员们依然在体工大队的训练馆里紧张地进行着训练。明天下午,天津队就将启程前往多米尼加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海外拉练,考虑到此行在路上要耗费近两天的时间,所以球队充分利用出发前的时间抓紧训练,以保持队员的状态。

  天津队此次多米尼加之行可以说将颇费周折。球队明天下午2:30从体工大队出发前
往首都机场,乘飞机到达上海后,再乘坐明天晚上的航班飞往巴黎。在巴黎,队员们要在机场“煎熬”7个小时,然后再乘坐11个小时的飞机才能抵达目的地多米尼加。难怪昨天下午的训练结束后,王宝泉还跟陈友泉教练开玩笑说:“我现在一看见飞机就要吐,这回又要坐这么长时间,到时候把你的充气枕头给我用用啊。”

  据王宝泉介绍,本次多米尼加之行天津队准备在1个月的时间里打40场左右的比赛,借此机会锻炼队伍,备战随后要进行的亚冠杯和十运会,“多米尼加没有什么俱乐部队,这次出访主要是跟多米尼加国家队比赛。此行的主要目的是锻炼队伍,三名队员去了国家队,魏秋月又去了国青,所以我会安排更多的年轻队员上场锻炼一下。”谈到即将遭遇的对手———多米尼加队,王宝泉说:“多米尼加队的风格类似咱们国内的北方队,而从那回来后我们马上要参加全国女排大奖赛,对手主要是南方队。让年轻队员多上场就是为了让她们多积累一些打北方球队的经验,希望能在十运会时派上用场。”至于队中的几名老队员,王宝泉表示她们是目前球队不可或缺的顶梁柱,“丁红莹、杨洁、李珊、李娟和王莉是现在队里留下的老队员了,她们这次去主要是调整状态,备战十运会。特别是李珊,最近一段时间状态不太好,希望通过这次拉练能让她恢复到最佳状态。”

  今天上午,天津队将照常进行训练,下午球队放假半天,以便让队员们有时间收拾一下行李。一个月的海外拉练之后,球队计划在 4月6日或7日回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