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十运男足昨集结 于学田提要求:顾全大局顽强拼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08:26 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琳)昨天下午,随着青岛中能队抵济,加上此前就已在济会合的来自鲁能泰山和青岛海利丰两队的部分十运会集训队员,山东省十运男足总算开营了。昨晚7:30,省体育局局长于学田、副局长张洪涛以及省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黄又林出现在省十运队备战一线,为他们出击本月23日在成都赛区举行的预赛做赛前动员。

  据了解,这支队伍的组建从2001年就开始了,去年,球队进行了两次集训,在此基
础之上,确定了最终的大名单。迫在眉睫的比赛任务就是本月23日开始的十运会预赛。山东队分在成都赛区,23日首轮轮空,随后他们将分别在25日、27日、29日和31日依次对阵中国澳门特别行政区队、海南队、四川队和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队。

  在昨晚于省体育中心体育场二楼召开的动员会上,省体育局局长于学田给到会的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提出了以下五点希望和要求:顾全大局、顽强拼搏、发扬团队精神、严格纪律和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并预祝他们“在南京取得优异的成绩”。

  附:省十运男足集训大名单

  吕征、任永顺、周海滨、安帅、崔鹏、李微、孙彬、关震、刘清、刘钊、李龙、王永珀、万程、韩方腾、王晓龙、徐群、钱鼎、肖辉(鲁能泰山)

  许景杰、宋博、胡俊、刘震理、孙江山、张作臣、姜宁、秦升、刘志勇、戴祥、马天翼(青岛中能)

  孙虎、邹杰(青岛海利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