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火速处理五虎要求涨薪事件 两名队员被废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08:17 沈阳晚报
金德火速处理五虎要求涨薪事件两名队员被废了(图)
  金德五虎要求涨薪一事昨日似乎有了初步的结果,据记者了解,金德俱乐部高层已经下定决心,五名队员中的两名队员肯定被俱乐部划入黑名单中,在两年左右的时间里将无法出现在一线队的名单之中,这意味着这两名队员实际上已经与中超联赛说拜拜了。另外的三名队员,极有可能在向俱乐部认错之后,回到一线队参加训练。

  年薪究竟涨了多少?

  关于金德俱乐部给这五名队员涨薪一事,现在看来成为整件事情的焦点所在。昨日,记者询问了俱乐部及队员双方,但双方的说法存在着严重的分歧。

  来自俱乐部董事长张澎的说法是,最初与陈涛等五位队员签约时,俱乐部已经将他们的工资翻了几番,如果参照去年金德队的工资水平主力队员8000元左右,这几番的含义就是其中几位队员月薪将达到3万至4万元的水平。而来自俱乐部另一位高层人物的说法则是,这几名队员中张烈的月薪达到3.5万元,而陈涛则更高一些。他们二人的月薪与大连实德队相比,也相差无几,甚至还比实德队的主力王圣还多一些。

  但几名参与要求涨薪一事的队员却明确表示,他们的月薪是涨了,但却十分有限,一名主力队员明确表示,自己看到涨过的月薪应该是税后一万元多一些,比去年高不了太多。而其他队员也明确表示,他们的月薪虽然涨了,但涨幅肯定没有那么高。鲁能从中“挖脚”?

  为什么其他的队员都顺利地与俱乐部签了五年的合同,而惟独这几名队员拒签合同?现在的一个说法是,在联赛结束之后,由于金德队的几名队员表现极为出色,引起了急欲招兵买马的山东鲁能俱乐部的关注,并派人与其中的两名队员进行了联系,表示欢迎他们去鲁能俱乐部。

  据称,对于其他俱乐部的挖墙脚一事,金德俱乐部表示出强烈的不满。“没有任何一个俱乐部对自己刚刚培养出来的队员只效力一年便让其转会,我们不是傻吗?”俱乐部一位重量级人物如此发表自己看法。

  在金德俱乐部老总何兵、俱乐部的另外一位高层人物以及俱乐部董事长张澎三次与这五名队员对话之后,双方的谈判没有取得任何结果。虽然俱乐部一直表示希望这几名队员随队训练,但遭到了队员的一致拒绝。

  没有缓和余地?

  昨天,记者打通了金德俱乐部一位负责人的电话,这位负责人已经明确表示,双方的谈判已经不存在继续下去的可能,俱乐部极有可能在近两天正式公布最终的处理结果。虽然他没有透露究竟是谁“被废”,但却明确表示肯定有两名队员受到严惩。

  与此同时,金德俱乐部董事长张澎也明确表示,此事已经没有缓和的余地,俱乐部肯定不会妥协,两名队员受到严惩已成定局。

  据记者了解,另外三名队员中的一到两名队员,已经对自己的行为有了后悔之意,希望能回到球队中继续参加训练。而一位已知情的球员则表示,“自己肯定被废了。”记者电话:88811649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