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洲冠军杯明晨上演生死之战 英雄与狗熊都要靠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07:24 三秦都市报

  在欧洲战场上,成王败寇的现实表现特别明显。谁是欧洲之王,只有在比赛决出胜负的那一刻才产生结果。本赛季的欧洲冠军杯谁是英雄,谁是狗熊,八强之战就是那些“豪门”们需要面对的第一道考验。

  尤文图斯 VS 皇马

  广东体育频道明晨3:30直播

  即便是在双方的第一回合较量中“斑马军团”输掉了比赛,高傲的皇马人也不敢说,他们已经提前踏进了四强的门槛。而在明天凌晨,最后的考验也将来到。

  皇马目前缺兵少将,而主队也面临着这方面的困扰。可以说,双方在这场生死之战中考验的是经验和把握的能力,当然还有运气的成分。

  勒沃库森 VS 利物浦

  与尤文图斯和皇马的世纪大战硝烟弥漫相比,本场比赛的前景则要清晰许多。在双方首回合较量中,利物浦有着两球的优势,这将为他们成功挺进四强,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

  从两队在目前联赛中的表现来看,客队的优势更加明显,主队目前需要考虑的是为下个赛季做准备。

  摩纳哥 VS 埃因霍温

  主队在本赛季失去了上赛季的好运,球队在赛季初球星流失的恶果终于呈现出来,客队相比而言情况要理想得多。

  虽然在首回合有一个球的领先优势,但是这并不能保证客队在本场比赛中高枕无忧,主队在欧战中的经验在比赛中随时都会帮助球队度过最危险的时候。

  阿森纳 VS 拜仁

  东方卫视明晨3:30直播

  “枪手”是典型的外战外行,在近几个赛季的欧洲战场上,阿森纳的成绩乏善可陈,如果不出现大的意外,“枪手”翻盘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虽然阿森纳本场比赛主场作战,但是在首回合比赛中,球队输掉了两个球,在以防守著称的拜仁面前,这几乎已经宣判了“枪手”的“死刑”。本报记者马智峰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