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今斗水手泰山必须全力以赴 横滨将缺少安贞焕久保龙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07:05 半岛都市报

  本报3月8日讯(记者 张强) 明天18时,泰山将客场挑战横滨水手(央视五套将现场直播这场比赛)。今天,比赛双方已基本敲定了各自20人的参赛队员名单,泰山的姜勇和吕征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而横滨水手的两名锋线大将安贞焕和久保龙彦均也因伤没出现在20人大名单之中。

  泰山队今天下午的适应场地训练可以说是“反间谍”训练,由于有包括记者在内的
众多日本人在现场,为了迷惑这些水手“间谍”,泰山主帅图巴将主力和替补阵容完全打乱。在分队对抗中,李金羽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一个人就攻入了3粒精彩进球。其他攻击手郑智、丹尼尔也都有进球入账。泰山队强大的进攻火力让旁边观看的一些日本记者也咂舌不已。

  据悉,明日一战,泰山的前锋组合肯定是李金羽和丹尼尔,前卫阵容中,郑智、高尧和宋黎辉基本确定首发,王超、舒畅、巴辛、矫哲以及门将杨程组成的后防线也不会有大的变化,唯一的变数还是在另一名前卫位置上。从目前情况看,周海滨首发的可能性比较大。

  与泰山的兵强马壮相比,横滨水手有点不走运,他们队中的两名锋线尖刀韩国国脚安贞焕和日本国脚久保龙彦都有伤在身,没有出现在20人大名单之中。水手主教练冈田武史对此却表示问题不大:“我早就知道我们的对手是中国最优秀的球队之一,但在这次亚冠联赛中,我们不会惧怕任何人的,我们一定要全力以赴,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们的目标都是取胜。”图巴对这场比赛非常谨慎,谈到对手,他的观点是“这支球队很多队员都有威胁。”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