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豪门亚冠赛未战先怯 图拔称泰山队必须认真对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06:58 时代商报

  亚冠联赛烽火再燃。山东鲁能队出征日本横滨。主教练图拔在分析了横滨水手队在A3联赛中的比赛录像之后表示,横滨水手队拥有成熟的攻防体系,他们的球员对待比赛也非常认真。

  “这个队的打法跟四川队很相似,但肯定比四川队强很多,你看我们去年和四川队的3场比赛,什么时候我们占过便宜?”鲁能方面承认横滨水手实力强于自己,本着一种学习
的态度参加比赛。

  客场比赛对鲁能不利的还有日本方面刻意为他们安排的酒店和赛场。队员们叹息说,这个酒店在济南根本找不出如此破旧的。而住得不顺心还是小事,横滨水手队将赛场设置在一个破破烂烂的小球场,也就是针对鲁能队擅长地面配合进攻的特点。比赛尚未开始,鲁能已经被人家出了一道难题。

  深圳队最近是糗事不断。球员签约的事情火烧眉毛,加上最近闹出了“打人”事件,也让球员们格外恼火。球队目前不仅仅是状态不佳的问题,包括他们的心气,也全然没有去年在困难时期仍然能精诚团结的一面———A3联赛的惨败经历没能更好地刺激球员们的斗志。

  俱乐部一直没与球员签约让球员如坐针毡,李玮峰、李毅卷入了“打人”风波,周挺也和体能教练发生不愉快的事情。这些事情都影响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因此对于代理董事长喊出“我们一定要赢”的号子,球员们却在唱反调:“我们当然会全力以赴,但是在这种方方面面工作都不是很正规的情况下,我们究竟凭什么与对方抗衡?”这些都可能成为深圳的硬伤,今天一战,这些矛盾或许都能体现出来。

  时代商报记者曲宏波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