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30个电道转播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04:35 北京晨报

  30个电视频道转播中超南勇:要用行动请回球迷

  晨报讯(记者周萧)昨天下午,2005年中超联赛电视版权签约仪式在北京新世纪饭店举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与北京电视台、广东电视台、天津电视台、四川电视台签署了2005赛季中超联赛电视转播权协议。到目前为止,已经有30个国内电视频道与SMG签订了新赛季的中超联赛转播协议。

  在去年的中超联赛转播中,SMG共向全国27家地方电视频道分销了联赛转播版权,而今年SMG则加大了推广力度。不但地方频道比去年有所增加,还加强了卫星平台。除了原有的东方卫视外,今年江苏卫视、广东卫视和四川卫视也投入到中超转播中。据悉,中超第二个赛季电视转播的技术覆盖人口将超过20个亿,大大超过去年。

  去年中超问题不断,东方卫视总编辑陈木梁认为:“这是坏事,但也是好事,这说明还有很多人关注足球。我们的合作计划是长期的,不会因为第一年出现一些问题就受到影响。”足协副主席南勇则表示:“除了推广中超品牌外,足协要做的就是治理联赛环境,提高联赛水平,将球迷再请回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