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国际谋求全面丰收 新赛季三大赛事皆争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04:15 东方体育日报

  新赛季足协杯国际队的首轮对手已经确定,是中甲队伍成都五牛。今天,足协杯首轮将抽签决定主客场,这场比赛将在本月26日打响。对于日渐临近的足协杯赛事,永大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表示:“联赛赛程调整之后,我们对待足协杯和中超杯的一些备战工作也要适当调整。但是,有一点不变,今年我们不仅要在联赛中力争前三,在足协杯和中超杯中也要力争进入前三!”

  尽管国际队自成立以来,在中甲、甲A和中超联赛中都取得过相当优异的成绩,但是,在关注程度相对不够的足协杯和去年新诞生的中超联赛杯等赛事中,国际队却从来没有展现过作为一支强队的风采,每每都在半途铩羽而归。这一情况已经引起了俱乐部和球队上下的注意,在俱乐部完成转让之后,总经理王国林和主教练成耀东都曾和董事会沟通过,表示在新赛季不仅要争取联赛取得好成绩,在足协杯和中超杯等赛事中也要全力争取好成绩,为俱乐部赢得更多的荣誉。

  事实上,国际队之所以在前几年的足协杯和中超杯上难以取得佳绩,与分组对手较强或遭遇与自身风格相克的队伍有关,要么就是球运不佳。

  从今年的赛程来看,国际队在足协杯前两轮中并没有遭遇强手,发挥正常应该可以过关。当然,越往下去,对手越难对付,真正的考验也将到来;相对来说,国际队在中超杯上的赛程就根本谈不上是好签了。5月18日第一轮比赛的对手就是北京现代。如果战胜了北京队,下一轮对手竟然是更难对付的山东鲁能。当然,凡事一分为二。尽管前几轮遭遇强手,但一旦打赢了,接下来的比赛就会轻松一些,就更有了夺取名次乃至夺冠的可能。

  作者

  :徐宏斌(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