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方体育日报:泰勒不如可口可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04:13 东方体育日报

  每次出来采访,手记这东西都是例牌。按我的习惯,手记多是写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这是我每天写稿时最快乐的部分,通常都会放到最后写。不过今天有些不同,我想搬一篇论坛上看到的贴子,不是偷懒,实在是因为这贴子写得有趣。

  贴子是在一个英文篮球论坛里看见的,标题赫然是:《泰勒对决可口可乐》。该文作者想阐述的是,火箭换走泰勒的决定实在英明,虽然从尼克斯换回来的诺里斯和贝克也都
是用不上的球员,但泰勒的价值也许还比不上一瓶可口可乐。为了证明自己的观点,作者从进攻、防守、篮板和收入四个方面作了解释。

  进攻:泰勒投篮不错,但是从来不肯做挡拆,也不会抢前场篮板,就连飞到自己面前的球有时也抓不住,这么多年他没有被球砸出鼻血也属奇迹。可乐兄的作用比泰勒大得多,由于它体型较小,做挡拆时就比较隐蔽,防守球员经常是没看见就被它挡下来了,麦克格雷迪正好可以轻松跳投,如果是低位挡拆,姚明更可以放心重扣。所以结论是:可乐的进攻能力略强于泰勒。

  防守:泰勒有防守吗?既然没有,我们还是直接谈可乐好了。可乐兄简直就是个防守专家,只要它往三秒区里一站,对方突破进来的球员很可能不注意就踩在它身上,那结果通常就是脚踝扭伤,更严重点的还会摔个脑震荡或半身不遂。所以结论是:可乐的防守能力远超泰勒。

  篮板:泰勒从来都不是个篮板好手,全联盟与他身高体重相仿的球员大多比他强得多。泰勒每场只抢4.3个篮板,鉴于他糟糕的预判能力,即使把一瓶可乐放在篮下,皮球落在上面的机会也比掉到泰勒手上大得多。所以结论是:可乐的篮板能力强于泰勒。

  收入:这点是最一目了然的了,泰勒下赛季将从尼克斯挣到800万美元,而可乐不但不会让火箭花钱,还能带来额外的收入。火箭完全可以向可口可乐公司要赞助费,因为它的球衣上就印着广告。鉴于可乐兄的得分能力偏低,得MVP是没指望了,但当个最佳防守球员还是绰绰有余的,预计它为火箭带来的收入不会低于2000万美元。所以结论是:泰勒在为球队创收方面也不是可乐的对手。

  作者

  :袁汉(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