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孙英杰再上高原备战伦敦马拉松 目标十万美元出场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03:10 东方体育日报

  在伦敦马拉松组委会许诺了给10万美元的出场费后,目前正在五大连池基地训练的孙英杰,近日将再上青海多巴高原训练,为4月举行的伦敦国际马拉松赛作最后准备。不过,王德显昨天同时表示,这10万美元并不好拿,因为要达到一定标准才可以。另据透露,孙英杰此前还会参加日本的马拉松赛,但不会参加此后的第八届亚洲越野跑锦标赛和26日的厦门国际马拉松赛。

  从去年冬训开始,孙英杰备战的脚步一直没有停止过。起初,孙英杰还想在雅典奥运会后好好陪陪父母,但由于今年的比赛仍然很繁重,因为她取消了回家的计划。在结束了满洲里的冬训后,王德显教练带领孙英杰等队员来到黑龙江的五大连池对选手的耐力和体能进行训练。说到4月将举行的伦敦马拉松赛,王德显心里也没有底。“虽然这项赛事不是我们今年的主要目标,但作为大赛前的热身也是非常必要的。另外,虽说人家给10万美元出场费,但这并不是这么好拿的。根据合同,孙英杰必须要跑进2小时26分以内,如果成绩都没有达到,至少也要获得前3名的名次,否则奖金就要减半,甚至更少。而且上次我们参赛,也领教了伦敦的天气,非常的冷。要想在那里取得成绩,只能现在多下工夫了。”

  王德显表示,为适应伦敦的寒冷气候,孙英杰整个冬季都在零下十多摄氏度的气温中训练生活,但在孙英杰的印象中,连东北也比伦敦暖和。“五大连池这里室内暖气烧得很好,还有冷泉和温泉泡澡。去年4月份我在伦敦参赛,在雨天跑步感觉比东北还冷。我也不知道是伦敦本来就冷,还是我运气不好,气温如果太低,想要达到比赛组委会的标准还真是不容易。而且我还不知道会有哪些对手参赛。希望这次比赛,能够碰上一个好天气。”

  孙英杰在结束伦敦马拉赛赛后,训练比赛步伐将更忙碌,“从伦敦回来后,我们还会回五大连池,然后还要上高原,为全运会作准备,有时候觉得,当运动员真不容易,但是我奥运会没有比好啊,只能在全运会上拿奖牌,为家乡争光了。”孙英杰说。

  作者

  :吕日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