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俱乐部与汉堡队联姻 德甲劲旅今夏将访问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02:21 新闻晨报

  晨报讯昨天下午,申花老总吴冀南与德国汉堡足球俱乐部董事会主席霍夫曼的手紧紧地握在了一起,申花康桥足球学校与汉堡俱乐部的合作就此开始。另外,双方也已经基本敲定,待5月份德甲联赛结束后,汉堡队将来到上海,与申花进行一场友谊比赛。由于中超联赛的正式赛程至今还没有出台,因此比赛日期还有待进一步协商。

  上任之初,吴冀南定下了两大任务:一是提高球队的水平;二是培养出优秀的青少
年球员,向一线队、乃至其他球队输送人才。为了实现第二大任务,申花亮出了新举措,与汉堡签订了合作意向。汉堡是德甲历史上唯一一支没有降过级的球队,历史总成绩居拜仁之后排名第二位。霍夫曼对记者说:“具体的合作细节还有待双方的进一步商讨,但有几点是基本上确定下来的,就是我们会向申花输送教练,申花方面的教练、管理人员也可以到我们俱乐部学习交流,从而形成一种双向的交流。”

  双方能够进行合作,申花副总吴金贵功不可没。吴金贵说:“中国足球现在处于低谷期,比较困难,抱着对社会负责,对球迷负责,对球员负责的态度,我们与汉堡合作。希望通过这种合作,让我们的队员‘两条腿’走路,在语言等学习方面,在专业的技术训练方面都能得到一个比较好的发展。”

  昨天的签字仪式只是双方合作的开始。联赛开始后,汉堡俱乐部的相关人员将来到中国,观看申花队的比赛。霍夫曼对记者说:“至于是否会引进申花的球员,目前我们暂时还没有这个计划,但我们会根据实际情况考虑这个事情。”

  另据记者了解,为了拉动球市,申花出台了一系列举措,其中一项是从即日起招募会员。今年的会员制跟往年相比有所不同,不仅包括一张全年主场套票,一套全年队刊,还可获取一张价值100元的球迷专卖用品抵用券,以及一张由某单位提供的购物折扣卡等。本赛季会员分购套票者和非购套票者两类,购票会员成人缴费300元,学生缴费160元;非购票会员均缴费30元。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