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海鸣安排倒时差和放松 女足度过特殊“妇女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01:24 半岛晨报

  晨报讯(记者崔昊剑)经过20多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女足国家队终于在当地时间7日凌晨抵达阿尔加夫省首府法罗市。在大战即将开始之前,王海鸣重点安排队员倒时差和放松,而女足姑娘们也是在这样的气氛下度过了一个特殊的“妇女节”。

  由于没有直达葡萄牙阿尔加夫的航班,中国女足乘坐的飞机首先抵达德国法兰克福机场,然后再转道前往葡萄牙首都里斯本,最后从里斯本转机抵达阿尔加夫法罗市。经过这
一路的折腾,姑娘们早就筋疲力尽,当球队的大巴抵达阿尔法玛尔酒店的时候,任丽萍、张颖等队员已经入梦。见此情景,王海鸣马上安排女足队员尽快休息。此刻,王海鸣在毛家湾安排女足提前适应时差的做法收到了效果,尽管此时已经是北京时间早晨8时多了,但姑娘们伴随着窗外美妙的海浪声很快便在阿尔加夫的黑夜中睡去。

  经过一夜的调整,女足队员的体能已经恢复了不少,而王海鸣安排的首堂训练课也是以放松和身体调整为主,队员们在一种轻松的心态下完成了首日的训练。昨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但在大战之前王海鸣并没有给女足队员放假,而是安排了第二次适应性训练,不过训练强度依旧不大。对此王海鸣的解释是:“我们必须争取比赛前多进行几次适应性训练,以便更好地进入比赛状态。”

  在异国他乡度过了一个特殊的“妇女节”之后,中国女足将在北京时间今天20时45分迎来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挪威队。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