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邢慧娜的主要对手拉德克里夫放弃世界越野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21:33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3月8日体育专电为准备4月17日的伦敦马拉松赛,英国女子长跑名将拉德克里夫8日在伦敦宣布将放弃3月19日在法国举行的世界越野锦标赛。

  目前雅典奥运会女子万米跑冠军邢慧娜和她的队友孙英杰正在紧张备战法国世界越野锦标赛,为此她们还放弃了本月12日的亚洲越野锦标赛。世界女子马拉松最好成绩创造者拉德克里夫的缺席无疑增大了二人获胜的可能性。

  英国田径协会8日在声明中表示,两届该项比赛的冠军拉德克里夫决定退出在法国圣艾蒂安举行的世界越野锦标赛。声明说:“拉德克里夫不希望因为备战世界越野锦标赛而减少目前的训练量。她现在正在全力以赴准备伦敦马拉松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