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培养后备交流球员 上海申花与德国汉堡签署合作协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9:57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3月8日电(记者肖春飞)上海申花SVA文广足球俱乐部与汉堡足球俱乐部之间的合作签字仪式8日在上海举行。双方将在青少年足球选手的培养等方面进行合作。

  上海申花SVA文广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吴翼南表示,德国汉堡足球俱乐部在青少年足球选手的管理、教育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可以帮助提升申花俱乐部下属足球学校的档次。

  他表示,双方现在签署的还是一个框架性协议,合作细节正在商讨之中。

  汉堡足球俱乐部董事会主席霍夫曼表示非常高兴能跟中国最好的俱乐部之一申花俱乐部合作。他透露说,汉堡俱乐部的教练可以来上海,上海的教练与管理人员可以去德国,“合作培养青少年选手是第一步,以后,双方可以进行球员交流。”

  中国上海与德国汉堡将在2006年迎来缔结友好城市20周年,双方在教育、卫生方面有很多合作项目。今年5月底,德国汉堡足球队将访华,与上海申花队进行友谊赛。

  德国汉堡足球队是德甲劲旅,也是德甲球队中唯一一支没有降级过的球队。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