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广沪一条腿上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7:32 深圳晚报

  新闻提要

  关键词:朱广沪 正式出任国家队主帅

  时间:本周记者会

  核心提示:

  国家体育总局昨天批准了朱广沪的任命,本周内足协将安排朱主帅上任后的首次正式记者见面会。朱广沪算是正式上岗了,然而,迎接他的,仍然是一团捣不清的浆糊。

  本报讯尽管原定在昨天公布的新国足教练组任命被再度推迟,但由朱广沪作为主教练,李树斌、徐弢作为助理教练的基本方案已经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的认可,总局也在昨天对谢亚龙报告中的这一部分内容给予了批复。这实际上意味着朱广沪已经拿到了正式“驾照”。

  据记者了解,中国足协将在本周内举行正式的新闻发布会,正式推出信任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

  由于在未来几年中国足球的重心将完全体现“2008奥运路线”,因此,朱广沪在上任后,尽管所任职务为国家队主教练,但实际上,他所要行使的将是国奥队主帅的职责,而他将真正接手的球队,其实目前远未成型。

  在今年6月举行的世青赛上,朱广沪将参与,但主要负责人是克劳琛。

  世青赛后,“08之星队”的队员将扩大为30人,他们将由国奥适龄球员中的精英组成。而在国内,朱广沪的国家队将由40人组成,这是一支由成年球员和部分国奥适龄球员组成的球队。

  接下来的3年中,中国足协将逐渐从这两支球队中筛选队员,直到在2008年之前,组成中国国奥队,参加在北京举行的奥运会。而这支国奥队的主教练将是朱广沪。

  此外,在世青赛结束后,当国家队不需集训和比赛时,朱广沪还将抽时间到德国参与“08之星队”的训练工作。但在德国时,克劳琛将是主要负责人。

  图:正式上岗是开心的,但老朱的前景并不轻松与明朗。本报记者陈远忠摄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