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罗预测:英超球队将“集体猝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7:32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首先我可以肯定的是巴塞罗那会进入八强。”小罗昨天在接受《每日镜报》采访时说:“切尔西主场翻盘完全没有可能。”

  “切尔西状态不错,但我们的球队更强,而且我敢肯定巴萨能在斯坦福桥进球。在诺坎普切尔西给我们制造了一点麻烦,但最后2比1的结果是很公平的。”小罗的话显然隐含着回击穆里尼奥的味道。当然,小罗也承认切尔西是一支值得尊敬的对手:“他们的后卫相当
难对付,穆里尼奥懂得如何让球队防守更坚固,尤其是在巴萨面前。”

  图:相比之下,小罗的队友埃托奥对切尔西更为不客气,他发誓要让切尔西付出代价:“去年夏天切尔西在两名非洲前锋之间选择了德罗格巴,对我来说这是一次复仇,他们曾那样对待我,我要让他们付出代价。”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