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二李签约今见分晓拖欠奖金成关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7:32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贾志刚报道深圳队必须在明天亚冠开打前完成签约工作,签约的问题集中在李毅和李玮锋身上。他们两人的问题则集中在俱乐部拖欠的奖金上。

  李毅说,张健已经与他进行了谈判,他的态度非常简单:“俱乐部把欠我的上个赛季的奖金给我,我立即就签合同,不管什么条件,就算是白踢我也签。”在其他球员都补发了去年联赛工资、奖金的情况下,李毅和李玮锋的奖金被全额扣发。

  张健将这个情况向汇中天恒作了汇报,得到的答复是“只要签合同,奖金就补发”。

  现在问题在谁先让步。张健说,今天可望解决这个问题。

  如果二李顺利签约,那么其他几个尚未签约的主力也就没问题了。

  作者:本报记者贾志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