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杯赛场10月前全完工 国际足联满意德国准备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6:15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3月7日电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7日公开表示,对于2006年德国世界杯足球赛的各项准备工作,国际足联感到非常满意。

  布拉特是在德国世界杯组委会主席贝肯鲍尔向国际足联做出关于德国世界杯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后做出上述表示的。

  布拉特说:“对于德国所做的工作,国际足联不仅仅感到满意,而且感到他们做的每项工作都非常到位,应该受到表扬。”

  贝肯鲍尔在向国际足联提交的报告中表示,德国正在按部就班地进行着世界杯的各项准备工作,今年5月之前,世界杯所需要的12个比赛场中的11个将全部竣工并投入使用。凯泽斯劳滕俱乐部主场的翻新工作也将在今年10月前完工。

  贝肯鲍尔称,尽管多特蒙德俱乐部身陷财政危机,但作为12个世界杯赛场之一的多特蒙德球场也将于5月前完工,这充分表现了德国各界对世界杯的热情。

  对此,布拉特表示欢迎。他说:“德国为世界杯所做的工作是超一流的,对于他们的工作,我感到非常满意。”

  德国世界杯将于2006年6月9日—7月9日举行。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