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伍兹重登“世界第一”宝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5:56 北京晚报
伍兹重登“世界第一”宝座(图)
  本报讯伍兹又回来了。当地时间昨天,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多拉尔举行的福特高尔夫球锦标赛中,伍兹在最后一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以总成绩领先1杆夺得冠军。这使得他在时隔半年后重登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

  伍兹此次夺冠并不轻松。他在前两轮发挥平平,丝毫没有显示出复苏的迹象。幸好他在第三轮突然爆发,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即便如此,伍兹这一轮结束后在总成绩上仍然落后最大的竞争对手米克尔森两杆。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伴随着一记小推杆,伍兹以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完成比赛。而米克尔森发挥一般,当天打出69杆。这样,伍兹以1杆险胜,夺得了福特锦标赛的冠军,将99万美元奖金和一辆福特轿车收入囊中。这次夺冠帮助他自去年9月被辛格“篡位”之后重登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

  这次福特锦标赛,辛格的表现不错,获得并列第3,无奈伍兹的强力反弹还是把他赶下“世界第一”的宝座。

  伍兹用“美妙的一天”来形容获胜后的感受。伍兹说:“现场的球迷都在为我声嘶力竭地呐喊,我走到发球区的时候,耳膜都在嗡嗡作响,在他们面前打球是一种乐趣。”谈起这次“回归”和本赛季的好开局,伍兹难掩心中的喜悦:“如果总能夺得冠军,那世界排名自然差不了。这个赛季开始以来,我已经夺得了两个冠军,真是个不错的开局。”不过,伍兹在世界第一的宝座上能待多久,目前还是个疑问。由于与妻子的爱情结晶将于今年降生,伍兹将他的参赛数量压缩到16站,只占美巡赛全年赛事的1/3左右。(陆毅)

  网络编辑:康琪雪

  北京男篮季后赛想更上层楼拼防守欲再擒“飞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