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员与俱乐部针锋相对 金德5将可能无缘中超新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5:5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在沈阳,一向强硬的金德俱乐部在降薪问题上碰到了钉子户,张烈、陈涛等5名主力齐心协力坚决抵制与金德签订长达5年的低薪工作合同。虽然金德准备用各个击破的战术化解这次合同危机,但5人步调一致,并没有让金德俱乐部的战术奏效。

  昨天,金德俱乐部通知陈涛、张烈两人到俱乐部商谈合同,两人将这一消息告诉杨福生、张可、尹良毅,但是当5人一起到达俱乐部后,俱乐部负责人竟然对杨福生、张可、尹
良毅仨人说:“谁让你们来的,我们找的是陈涛、张烈,你们3个人走吧。”随后,面对张烈、陈涛,金德提出的合同与原来一样,月工资8000元,全队每场赢球奖金20万,合同期为5年,而且附加条款中规定,赛季最终排名球队如不能进入前五名,只能拿到一半工资。

  沈阳金德队年年都要保级,要想在今年进入前5名,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为此,陈涛、张烈提出必须修改合同。他们可以作出让步,工资仍然为每月8000元,但球队不进前5名只能拿一半工资的附加条款必须取消。最重要的是合同只能先签一年,不可能一签就是5年。尽管两名球员作出让步,但金德认为合同不能修改,结果双方不欢而散。

  5名主力的缺阵,令球队实力受到严重影响。远在海南集训的球队主教练罗曼采夫,希望5名主力能够及时归队,不要影响全队的合练。而金德俱乐部表示,除非球员接受工作合同,否则他们将无缘2005赛季。

  网络编辑:康琪雪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