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叶莉首次亮相NBA为姚明助阵 国家队师徒再会不用翻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5:33 新民晚报

  比赛中有女友叶莉到场观战、赛后有前中国男篮主教练哈里斯到休息室问候,昨天在与小牛队比赛中打出两双、并帮助火箭队大获全胜的姚明,心情特别好。

  昨天,当火箭队主场迎战小牛队时,姚爸爸和姚妈妈依然坐在他们的座位上,不过姚妈妈的右首多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她便是上周与姚明一同出席火箭队年度慈善晚会的中国女篮队员叶莉。叶莉今晨身穿黑色茄克衫,两眼始终注视着场上的姚明。这是叶莉本赛季第
一次来到丰田中心,现场观看姚明的比赛。

  也许知道叶莉会到场助阵,姚明昨天的发挥比前几场有明显进步,虽然他在开赛后1分钟便被吹了犯规,不过丝毫不受影响,随后只在第三节被吹了一次犯规,这是他全明星赛后犯规次数最少的一场比赛。

  姚明昨天在场上的气势很盛,全场6个命中的投篮中,有3个是跃起后灌篮得手,赢得了全场的一片喝彩声。

  比赛结束后,回到休息室内的姚明也显得比前几场比赛要轻松。当记者们采访完毕时,一头银发的小牛队助理教练哈里斯突然出现在火箭队休息室内,他直奔姚明而去,姚明见是哈里斯,立即站起来含笑与哈里斯握手,随后招呼哈里斯坐在身旁。

  此时,记者们纷纷后退,将时间和宁静留给这对师徒。哈里斯和姚明不用翻译,促膝谈心,交流着篮球赛场内外的情感……特派记者黄永顺(本报休斯敦今日电)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