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班牙人一球胜积分榜升至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3:09 城市快报

  据新华社电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昨日又进行了7场比赛,西班牙人队以2∶1击败莱万特队,在积分榜上升到第三位。

  当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时,阿根廷籍前锋罗德里格斯在禁区边缘一脚劲射,为西班牙人队攻入了制胜的一球,这也是本赛季他个人的第十一个进球。目前西甲联赛战罢27轮,西班牙人队积45分名列第三。

  本轮比赛前,位居第三的比利亚雷亚尔队被垫底的努曼西亚队以1∶1意外逼平,积43分降至第四位。

  高居榜首的巴塞罗那队在5日举行的比赛中,以1∶0击败了奥萨苏纳队后,积分增至62分,比位居第二名的皇家马德里队多8分。皇马在同一天,以1∶1与巴伦西亚队战平。

  拉科鲁尼亚队以1∶0击败了马拉加队,排名上升到第九,前锋特里斯坦攻入了唯一的进球,马拉加也结束了四连胜的纪录。马洛卡队结束了三连败,以3∶2击败了皇家社会队,增大了保级的希望,不过他们现在依然以24分位居倒数第二。

  本轮其他几场比赛的结果是:皇家贝蒂斯队以2∶2战平赫塔菲队,萨拉戈萨队以1∶0击败桑坦德竞技队,毕尔巴鄂队以3∶1战胜阿尔巴塞特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