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预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2:49 新闻晚报

  切尔西VS巴萨

  (首回合1∶2)信心指数:主队当赢

  理由:从上一场比赛来看,切尔西在被罚下一人前并不处于下风,他们的反击也有足够的威胁。而巴萨的防守并不严密,尤其是在对手的强攻下容易出现漏洞。

  更何况1∶0对于切尔西来说并非遥不可及的目标,而且上赛季他们就是通过第二回合反败为胜淘汰阿森纳的,因此斗志肯定非常旺盛,信心也肯定十足。而巴萨的客场成绩非常一般,也缺乏打硬仗需要的顽强气质。

  从技战术角度讲,中场少了马尔奎斯的巴萨肯定会在和切尔西的争夺中处于下风,一旦中场失控,巴萨的后防就成问题了。而且由于替补实力平平和伤病原因,始终用一套主力阵容打比赛的巴萨在体能上也会比对手差一点。

  AC米兰VS曼联

  (首回合1∶0)信心指数:主队当赢

  理由:要知道米兰的防守反击一样威胁巨大,尤其是有卡卡这样高速带球突破能手的时候。因此面对肯定要猛攻的曼联,防守稳固的米兰会有大把打快速反击的机会。一旦曼联久攻不下,米兰就有机会偷袭得手。

  另外曼联门将始终是个软肋,而米兰恰巧有一个最擅长“捡皮夹子”的超一流高手克雷斯波,他在客场的那个进球就是这么捡来的。

  里昂VS不莱梅

  (首回合3∶0)信心指数:主队当赢

  理由:主场输掉三个球让不莱梅其实已经失去了翻盘的信心和勇气。面对客队的猛攻,里昂的反击能力也很强。千万不要以为三球优势在手的里昂会有所松懈,因为冠军联赛这样的比赛来不得半点马虎,因此还是看好主场作战的里昂全力以赴再胜不莱梅。

  国米VS波尔图

  (首回合1∶1)两队比赛延期至3月15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