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德里亚诺助国米险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2:32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阿德里亚诺助国米险胜(图)
带伤建功的阿德里亚诺接受队友祝贺。

  据新华社消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米在主场凭借前锋阿德里亚诺第89分钟的一个点球,以2:1击败莱切队;桑普多利亚队以1:0击败了切沃队,积分仍然超出国米1分,排在积分榜第三位。

  国米承认,他们本赛季已经不可能赢得联赛冠军,但在上周输掉与AC米兰队的德比战后,他们急需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同时保证夺取下赛季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席位。比赛进行到第21分钟,皮纳尔蒂就为莱切队攻入一球,但落后的国际米兰没有惊慌,仅过了5分钟,米哈伊洛维奇开出角球,后卫科多巴头球将比分扳平。

  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钟时,克鲁兹为国际米兰赚得一个点球,阿德里亚诺冷静地将球打进,最后国际米兰以2:1获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